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家安全教育走进阳光学院

http://www.mwnews.cn  2021-04-14 17:26:12      【字号

国家安全教育走进阳光学院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们要深刻认识到维护好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重要责任……”4月14日,国家安全专题讲座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阳光学院举行。

  记者看到,除了专题讲座,现场还通过设置宣传点、发放资料、大屏幕播放教育视频等方式,对国家安全知识、保密法、档案法、马尾党史知识等内容进行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学生安全意识,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阳光学院安全保卫处副处长姚雁来说。

  活动由马尾区委办等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等协办,通过深入开展“学百年党史、开国安新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让广大马尾师生、干部在活动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力量。

国家安全教育走进阳光学院

  责任编辑:吴丹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