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部分企业入选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

http://www.mwnews.cn  2021-10-20 15:32: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三明召开。会上,省工商联发布了“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其中马尾(注册地为马尾)企业:飞毛腿(福建)有限公司、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入围该榜单。

  根据榜单,民营企业100强主营业务涉及主导产业(电子信息和数字产业、先进装备制造、石油化工、现代纺织服装、现代物流、旅游)有44家。民营企业参与六大主导产业的集群发展,延伸了产业链、壮大了产业总量,在规模持续扩大的基础上实现了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强了福建省主导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榜单中,飞毛腿(福建)有限公司主营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务、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制造业务,新大陆科技集团主营高科技术产品业务,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网络游戏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我区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新大陆科技集团立足企业优秀的自主创新机制,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实现并推出了一系列高科技领域的"中国创造",并连续4年入围该榜单。

  附:“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我区部分企业入选2021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