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警暖心帮助 市民赠送锦旗

http://www.mwnews.cn  2021-10-20 17:58:18      【字号

民警暖心帮助 市民赠送锦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史丽雅 文/图)10月 16日,快安辖区居民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雷厉风行”的锦旗送到了快安派出所,以此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积极帮助其及时寻回丢失手机的感激之情。

  10月14日晚,快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求助称:“10月14日下午从飞机场打车回到马尾紫金轩小区,不慎将自己的一部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手机里储存着重要的工作资料和客户信息,十分着急,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查找。”。接到求助后,快安派出所值班民警潘超、社区民警陈国积极利用各类手段开展找寻工作,经过大量的信息排查比对工作,民警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并找到了遗失的手机,次日将失主遗失的手机顺利交还到其手中。手机失而复得失主十分欣喜,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雷厉风行”的锦旗送至快安派出所,以此表达他的感激之情。

  群众送来的锦旗,承载着对公安民警的信任、认可与肯定。快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以此为激励和鞭策,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使命,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担当作为,为保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笃定前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