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飞毛腿参赛作品获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优秀成果奖

http://www.mwnews.cn  2021-10-20 18:01: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近日,2021年福建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评审结果出炉。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报送的《凹凸配治具及凹凸配贴片工艺》《一种可变化动力电池汇流板结构》《一种用于测试软包电池头部厚度尺寸的半自动设备》和《一种高强度的动力电池》等四个参评项目,从全省55万余项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本次申报项目在福建‘五小’创新大赛中获奖,是公司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扎实推进创新工作的有力体现。” 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多年来,该公司积极参与“五小”创新大赛,以专业化、品牌化为目标,鼓励广大职工创新创造,带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飞毛腿公司将继续围绕“一流效率”、“一流环境”和“一流管理”三个提升目标,广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改造活动,充分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新能力,鼓励广大员工对发挥广大职工群众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的主力军作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