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明日霜降 周日气温回升

http://www.mwnews.cn  2021-10-22 17:54: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日马尾出现阴雨天气,气温“跌跌不休”。马尾气象部门预测,今天雨水减少,但气温仍低迷,市民要注意保暖。

  昨日凌晨开始,冷空气渗透而至,马尾被阴凉的秋雨笼罩,冷空气叠加降水,昨日气温低迷,出现“倒挂”情况。

  据介绍,今起三天,马尾仍旧处于冷空气的控制之下。今天为阴天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为17℃。后天太阳或将露脸,气温略有回升,预计最低气温为15℃,最高气温为20℃。25日气温继续回升,预计最高气温升至23℃,最低气温在15℃至16℃之间,昼夜温差较大,市民早晚外出要记得添衣保暖。

  明天将迎来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这个节气常常是马尾气候变化的转折点,接下去,冷空气渐渐一家独大,暖空气退居次席,夜晨一天比一天凉,市民要特别关注气温变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