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23 12:53:44      【字号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马尾区开展“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0月23日上午,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明办等单位主办的马尾区名城中心商业街区“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暨诚信商家联盟成立仪式在名城中心商业街区举行。活动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商家代表、社区群众参加,现场氛围浓烈。

  “3、2、1……。”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们一同点亮了启动球,“诚信商家联盟”正式宣布成立。随后商家代表宣读了《诚信公约》。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诚信经营示范街”的志愿者服务站和消费者维护和投诉处理站,共同感受到名城商业街区温馨诚信的营商环境,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感谢马尾区领导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将继续树立诚信商家典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满意的服务。”福建回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李伟文说。

  此外,现场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多家金融机构也在现场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志愿服务行动,帮助群众提升识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

  据介绍,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健康发展,深化“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活动,自2019年开始,马尾区相关职能部门就已联合马尾镇凯隆社区,对名城商业街区的商户加强文明诚信经营教育和管理,以社区“党员诚信店”为基础,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带动街区各商户积极参与到“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中来,培育了一批诚实信用、依法经营的市场主体。“接下来,文明办还会联合市场监管局、商务局等单位,定期检查指导名城中心‘诚信经营示范街’创建情况,进一步提升商户合规经营、诚信经营水平。”文明办二级主任科员王定国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