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1-10-25 21:14:52      【字号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23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福州市体育局、福州日报社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州市篮球协会、等单位协办的“龙旺杯”第十二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

  当天下午,“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1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开幕式在马尾体育馆主场馆举行。揭幕战在龙旺集团队和福建勇士队之间展开,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福建勇士队以82:66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里,来自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俱乐部的172支代表队、2500多名篮球爱好者将以球会友,充分享受篮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龙旺杯篮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

  作为福州市乃至福建省最具群众性、广泛性、大众化的篮球赛事活动,龙旺杯”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赛事组委会将172支参赛代表队分成超级、公开、精英、星锐、新锐、特邀甲、特邀乙、“40+”、机关甲、机关乙、荣耀等11个大组。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40+”组共有14支球队报名参加,创下了历史新高。

  相关负责人表示,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创办于2009年,旨在推广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福州市篮球运动和全民健康水平。一年一度的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已经成为福州篮球界的盛会,也是福建省、福州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业余篮球品牌赛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