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推进闽江沿线“两违”整治攻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10-27 08:55:4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通讯员 马尾城管宣)近日,区城管局组织开展推进闽江沿线“两违”整治攻坚工作。

  据悉,整治过程中,区城管局积极配合镇街和有关单位通过加大日常巡查整治力度,运用徒步巡查和无人机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闽江沿岸存在的乱搭建、乱堆放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分类整治。“近期,我们已配合琅岐镇,对乌猪洲岛屿上违建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200平方米。”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城管局通过边巡查边宣传的方式,积极入村居、入社区、入单位,引导居民、群众树立严防严控闽江沿线违建思想,从源头有效遏制“两违”案件的发生,打造宜居马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