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马尾启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0-27 18:25:19      【字号

福建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马尾启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0月26日,由福建省药品监管局、福州市市场监管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2021年福建省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在马尾区举办。

  活动现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代表宣读了《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和实施条例 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药》诚信倡议书,带头在诚信背景墙签署诚信倡议承诺,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与审批处负责人丁炜进行了2021年福建省药品安全新闻发布。

  现场还采取展板展示、发放科普宣传资料、专家咨询、知识问答等形式,积极宣传普及新修订《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和安全用药科普知识,向公众普及合理用药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药品安全意识,倡导安全、科学用药社会风尚,营造了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福建省“安全用药月”活动在马尾启动

  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指出,用药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福建省药监局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落实药品监管“四个最严”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全面加强药品监督管理,坚决守住药品安全底线,以良法促进善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