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巡回讲座走进万德电气

http://www.mwnews.cn  2021-11-04 15:30:08      【字号

“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巡回讲座走进万德电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汤海燕 文/图)11月3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巡回讲座在万德电气举办。区文联主席汤海燕,万德电气全体班子领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企业文艺工作者、文艺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邀请了区社科联副主席邓英三授课,邓英三从学习党领导百年文艺史的重要意义、各阶段党领导的文艺的回顾启示、争当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述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重要历史时期,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参与到滚滚向前的社会发展进程中,参与到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伟大奋斗历程中,并重点介绍了不同历史时期的精品力作,阐述了党领导百年文艺的启示。

  “非常感谢社科联邓主席今天给我们党员团队讲了一堂非常生动、感人以及具有非凡教育意义的党史课程。党史的学习与教育有利于悟思想、明心智、开新局,我将带领万德公司党员团队及员工、企业文艺家、文艺爱好者加强学习党史知识,以打造自主民族品牌、助力伟大中国梦,实现万德企业‘电机报国’的愿望。”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许振妃对记者说。

  区文联主席汤海燕介绍道,此次区文联主办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争当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主题讲座通过深入基层,为企业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文艺史,让大家从百年文艺史中体会文艺的神圣使命,从中汲取经验,做到有担当、有修为、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