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作伴好读书 修身养性战疫情

http://www.mwnews.cn  2021-11-08 16:45:27      【字号

文明作伴好读书 修身养性战疫情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7日,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读书月活动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主办方邀请了疫情防控专家为参加人员作了防疫知识宣传讲座,展出了中小学生防疫知识宣传书画作品30余幅,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歌曲、朗诵、手势舞,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为最美“逆行者”点赞,致敬人间温暖,表白伟大祖国。

文明作伴好读书 修身养性战疫情

  市民唐女士告诉记者:“今天带着小女儿过来参加活动,让我们增加了防疫知识,疫情还没结束,我们更应时刻提高警惕,女儿看了哥哥姐姐的表演很兴奋,她说要好好学习、好好练习舞蹈,以后也能上台为大家表演,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大力推进全民阅读,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宣传科学抗疫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通过阅读修身提高素养,共抗疫情。”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

  本次活动以“文明作伴好读书 修身养性战疫情”为主题,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