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21-11-09 17:38:10      【字号

马尾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杨雪铃文/图 )日前,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就燃气在建工程及运营调压设施、维抢修设备开展秋季安全检查。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燃气在建工程部施工现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施工人员是否按要求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结果显示均按照标准规范流程进行。

  安然燃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安全检查旨在确保企业安全,稳定运行。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排除各种隐患,虽说此次并未发现问题,但是不可忽视安全的重要性,一定要严格要求新老员工在操作过程中按标准规范执行,确保大家公司及群众人身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