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社区组织召开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1-09 16:52:08      【字号

沿山社区组织召开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会

沿山社区组织召开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月9日,沿山社区邀请罗星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林武为社区干部、群众做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

  会上,林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市党代会精神中有关过去五年福州发展取得的工作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今后五年福州市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阶段性目标和今后五年福州市十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进行交流讨论。

  家住鸿瑞苑的居民刘美玉对此宣讲深有感触:“听完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宣讲,我觉得我们的党非常有活力,也看到了我们党的决心和基层干部的执行力。报告中关于今后五年福州市的规划,让我觉得未来会更加的美好。”

  林 武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让社区干部、群众能更深刻的了解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进一步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开阔视野、启发了思路,也进一步引导居民参与社区共治,一起努力共建美好家园。

  据悉,为深入贯彻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马尾区各级各部门近日陆续组织开展市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已开展宣讲1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