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21年第三次土地招商推介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1-12 15:05:38      【字号

马尾区2021年第三次土地招商推介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1月12日,马尾区2021年第三次土地招商推介会在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

  推介会上,福州市规划设计院向参加推介会企业介绍第三次土地集中出让地块情况,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简要介绍了拟出让地块位置、面积以及规划指标情况。随后,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高上能作了土地推介,房地产企业就关心问题进行咨询提问,相关部门现场进行了政策解答。最后,部分意向企业进行了预登记。

  马尾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强化了马尾区与房地产企业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市场反馈,助力夯实健康有序的土地市场秩序,科学推动城市建设,积蓄客观经验和知识储备。 区资源规划局后续还将安排专人进行对接服务,及时共享信息,推动土地尽快上市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