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微尚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开业了

http://www.mwnews.cn  2021-11-12 17:35:06      【字号

微尚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开业了

微尚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开业了

微尚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开业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 )为积极响应国家人口老龄化现状,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加快推进社区居家养老“助餐配餐”服务,构建社会化的“大配餐”服务体系,满足高龄、空巢、失能等老年群体助餐配餐服务需求,切实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11月12日上午,由马尾区民政局、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微尚·我家”养老服务中心共同推进的养老助餐配餐合作机制——“我家”长者食堂,在微尚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开业。

  据食堂负责人黄经理介绍,该食堂目前辐射范围为罗星街道内60周岁以上的马尾户籍老人。“我们现在能为老年人提供两餐,为午餐和晚餐。收费是根据老人的年龄和选择的套餐,收取7元到16元的套餐费。”黄经理表示,目前食堂能够容纳20多位老年人就餐,如果需要大量订餐需要提前一天预定。

  “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是整个社会的共同目标。我们把长者们‘吃’的问题解决了,才能让他们有一个安详幸福的晚年,他们的子女们也才能更安心地工作,社会才能更加和谐。”黄经理表示,现在刚刚开业还在探索阶段,以后会定期收集老年人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口味、喜好等,根据反馈意见不断优化菜品搭配,让老人们吃的放心、舒心、开心!

微尚养老服务中心长者食堂开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