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21-11-18 11:11:01      【字号

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区召开

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区召开

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区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18日-19日,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现场会在马尾召开。福州市卫健委副处长级领导陈敬水,福州市卫健委老龄健康处处长潘敏鹃,马尾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壬子,马尾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苏锦忠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福州万友康复医院、福州新莲花医院、福州市金太阳老年综合服务中心等8家机构分别结合医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很高兴能参加此次培训会,也感受到政府对养老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今天我院分享的是关于长辈慢性病综合防治方面的经验,也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和同行多多沟通交流,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的关于长辈医养结合方面的经验。”福州市马尾区万友颐养院副院长陈立说。

  据介绍,培训会还将进行分组座谈交流和现场学习。“希望通过召开此次福州市医养结合提升培训会,总结交流我市医养结合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查找困难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我市医养结合和老年健康的服务水平。”福州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说。

  各县(市)区卫健局、高新区教育和卫健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医养结合机构相关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