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晚高峰,他突然走向执勤交警

http://www.mwnews.cn  2021-11-19 10:41:36      【字号

晚高峰,他突然走向执勤交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车水马龙中,总有温暖的故事,在冬日里散发着温度。

  近日,马尾热心市民为执勤中的交警送来了奶茶和蛋挞,送上了一份温暖。

  当天下午6时左右,正是晚高峰期,马尾青洲路与罗星路交叉口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交警正进行交通疏导,一位市民手中提着奶茶和蛋挞来到交警黄诗褀面前说道:“你们辛苦了,今天带了六份点心,你们趁热吃。”

  据这位热心市民林先生介绍,自己每天上下班都会经过青洲路与罗星路交叉口,看到无论天晴下雨都有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感觉他们很辛苦。“原来路口电动车横穿马路的情况比较多,你们早晚高峰坚守执勤开展劝导后,路面的交通秩序得到很大改善,行人经过这里也更加安全了。”林先生说。

  林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他路过时看到交警还在这里执勤,就在附近奶茶店买了热腾腾的奶茶和蛋挞,表示自己一份心意。

  马尾交警黄诗褀表示,在寒冷的冬天收到热奶茶和蛋挞很暖心,非常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