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滨江廊道驳岸修复工程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21-11-19 11:08:59      【字号

船政滨江廊道驳岸修复工程桩基施工基本完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1月18日,这在马尾船政滨江廊道驳岸修复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几台装机设备正在加紧作业,挖掘机在旁随时辅助。目前该项目桩基施工基本完成,预计12月底可完成路面铺设。

  由于江岸护坡随着时间逐渐沉降下滑变形,罗星塔路路面逐渐有了裂缝。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出行安全,于今年9月全面启动马尾船政滨江廊道驳岸修复工程。

  该项目建安总投资953万元,建设范围起于船坞广场下游至东亿码头东北侧,修复驳岸总长448米,建设内容包含433米罗星塔路破除与恢复,及基础加固预制桩施打3780米,及相关配套景观设施等。

  “‘攻坚120天’既给了我们压力,也给了我们动力。我们不断优化施工,加大现场人员投入,采取24小时连续施工方式,以最快的速度达成了目前的的桩基施工进度。现在正着手进行下一步施工的准备工作。”项目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