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白眉村组织开展复查复核美丽庭院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1-11-23 08:35:03      【字号

亭江镇白眉村组织开展复查复核美丽庭院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为深入贯彻落实“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常态化,进一步建立健全“美丽庭院”工作长效机制,近日,亭江镇白眉村妇联围绕“五美”标准,对挂牌的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常态化复查复核。

  当天,白眉村妇联、巾帼志愿者们组成考评小组,组织开展常态化入户走访“美丽庭院”示范户复查复核活动。考评小组对照“五美”的标准,现场查看,对创建家庭里里外外,房前屋后,详细进行督导,提出改进意见,督促“美丽庭院”清洁保持常态化、持续化,让创建成果再一次得到巩固提升。

  此外,在复查复核过程中,巾帼志愿者再次向周边居民宣传“美丽庭院”创建的基本要求、内容、标准和具体做法,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从自家做起、从日常做起,把房前屋后垃圾清扫干净,房前屋后种树栽花,促进广大居民养成良好干净整齐的卫生习惯, 助推新农村、新家庭整体面貌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