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检查组到我区检查燃气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21-11-26 15:47:50      【字号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检查组到我区检查燃气安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1月23日,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11人到我区开展为期三天的安全检查,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本次检查的范围涵盖工程施工及运营供气、末端用气安全、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尾安然)安全管理制度等。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正荣商业综合体,检查发现调压柜左侧备用调压器故障,现场勒令相关部门立即整改。检查组表示,我们与区政府监管部门的目标是一致的,都不希望出现任何的安全事故,也敬请政府部门一起帮忙全面把关,让马尾安然安全管理工作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检查组到我区检查燃气安全

  11月24日晚,检查组还对应急抢险工作进行模拟检查。现场模拟燃气泄漏抢险场景,于23:37拨打抢修电话(87307762),3声即接听,接线员立即询问具体地点、进行现场警戒,抢修人员13分钟内到达指定地点。整个过程有序进行,起来“未雨绸缪”的效果。

  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有所表示,我们不惧怕问题,对于此次督导组检查的问题照单全收,我们会加大整改的力度,立行立改,对于无法整改的问题我们也会限期整改。通过这次检查让我们知道在安全管理工作上的弱项,以便日后直面弱项,让安全管理工作得到有效的提升。安全督查严格要求关键在于一线安全意识的转变,我司也会加大全员安全培训,宣贯大家的安全意识,做到不只是员工懂,还需要家家户户都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