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共建共治新马尾 共享平安幸福城

http://www.mwnews.cn  2021-11-29 10:37:54      【字号

共建共治新马尾 共享平安幸福城

共建共治新马尾 共享平安幸福城

共建共治新马尾 共享平安幸福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1月28日晚,由区政法委、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文体旅局和区旅游发展事业中心主办的“共建共治新马尾 共享平安幸福城”马尾区平安建设暨振兴乡村文化巡演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上演,吸引大量市民前来观看。

  微暖的冬日,天空飘落的毛毛雨丝毫没有影响演职人员和围观群众的热情,马尾步行街广场人声鼎沸。舞台上,马尾区文化馆的演员为大家表演了以反电信诈骗、反邪教、平安马尾宣传为内容的小品、歌舞等节目,还有趣味互动问答穿插其间,现场互动活跃,反响热烈。

  “今晚节目非常好,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提高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的意识。我生活在马尾这些年,觉得马尾的平安建设非常棒,不但邻里和睦、居住生活环境优美,而且安全舒心。我走过很多地方,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像马尾一样给我这么满满的安全感。”市民陈明兰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