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江畔暖意融,普法乘东风

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21级第二团支部举办“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2-01 12:53:53      【字号

江畔暖意融,普法乘东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张书萌 文/图)为进一步树立社会法治理念,提高公民法治意识,促进法科学生专业素养,2021年11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2021级第二团支部在马尾东江滨公园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以及21级法学二班班长带领支部成员在江滨公园内随机分发本次普法宣传折页以及普法周边,向园内市民进行普法宣传,传播法治之光。

  据悉,通过本次“普法教育”宣传活动,学生的法治理念和法制意识得到了提升的同时,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进程的推动贡献了年轻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