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已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21-12-02 10:10:39      【字号

​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已竣工

​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已竣工

​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已竣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1月29日,记者在马尾卧龙山庄看到,原本闲 置的十几栋小楼焕然一新,综合楼充满了立体现代 感,其他楼栋外表奶白掩映在浓密的绿树丛中,空气 清新、环境优美。

  “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中,我们保质保量加 紧施工,顺利完成项目竣工。目前,基金小镇二期项 目已经全部完成,企业可以拎包入驻。”项目相关负 责人告诉记者。

  马尾基金小镇二期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包括卧龙 山庄一期、二期提升改造建设。卧龙山庄一期占地 面积37605平方米,二期占地面积15187平方米。主 要包括1-8号楼、A、B、C 号楼、综合楼、大门的外立 面改造提升,及1-7号楼、A、B、C 号楼、综合楼的室 内改造提升,项目提升改造卧龙山庄一期内部道路、 主入口广场、主入口水景、水池水景、现状花池贴面 翻新等硬景工程;还有室外管网改造工程、绿化改造 工程、泳池改造提升工程等。建设项目总投资 10378.69 万元,其中土建投资 8200.63 万元,设备投 资505.86万元,其它投资167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