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盛二期项目正安装设备 竣工在即

http://www.mwnews.cn  2021-12-02 10:13:10      【字号

和盛二期项目正安装设备 竣工在即

和盛二期项目正安装设备 竣工在即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 11 月 30 日,记者来到位于马尾区亭江镇闽安 村打石坑的福建和盛二期安全冷却肉加工建设项 目。该项目二期新建楼栋已完成建设,目前正在加 紧进行内部设施设备安装。

  项目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8704.14平 方米;购置屠宰、加工设备,建设屠宰及分割生产 线。建成后将形成年屠宰、分割生猪 100 万头的能 力,并建设其配套设施,如环保设施、冷库等。

  “我们是福州市区唯一定点屠宰企业、全省第二 大规模定点屠宰企业。生猪通过我们的屠宰处理, 供应福州五城区市场。在‘攻坚120天’的浓厚氛围 中,我们的二期项目进展顺利,即将竣工。”项目相关 负责人告诉记者。

  “生猪屠宰企业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加强废 水、废气、噪声等污染物治理,实行雨污分流。同时 行业要节能减排,降低能源消耗,加强厂区设备维护 管理,节能增效。新建的二期项目不但很好地解决 了上述问题,更将自动化、集约化生产理念贯彻彻 底。预计到2022年6月,这里会形成以养殖屠宰、冷 链物流、肉品分割、肉制品深加工、品牌连锁等全产 业链环节环环相扣的综合性布局。”和盛食品总经理 陈清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