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君山北道路通车获市民好评

http://www.mwnews.cn  2021-12-02 10:15:47      【字号

​君山北道路通车获市民好评

​君山北道路通车获市民好评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昨日,记者在君山北道路工程现场看到,整洁的 马路顺着山势蜿蜒向上,直通君山顶新建楼盘。

  “我们项目 2019 年 12 月正式开工,紧跟‘攻坚 120天’的步伐,今年10月竣工。”君山北道路工程现 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马尾区君山北道路工程,项目总投资1.53亿元, 道路起于水岸君山东南侧市政道路,终点接君山 D 地块。全长 1921.98 米,道路设计宽度 12 米。建设 内容包括道路、涵洞、给排水、电气照明、绿化、交通 安全设施等。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车速为20 公里每小时。

  “现在每到周末我都喜欢沿着这条路去君山上 登山越野。这里视野开阔,通车又非常便捷,相信会 有越来越多人喜欢上这条路。”路过的市民陈先生告 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