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全员参赛 内容新颖

http://www.mwnews.cn  2021-12-06 17:11:56      【字号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马尾实验小学趣味运动会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12月6日,马尾实验小学开展第五届全员趣味运动会,内容新颖、趣味多样。

  上午8点40分,“加油!加油!”在一片助威声中,运动会正式进入趣味项目比赛环节。当天上午进行的是“匍匐过障碍”、“毛毛虫”、“钻山洞”、“战地接线员”、“搬运西瓜”、“抬小猪”等趣味比赛项目。上午的比赛都是团体比赛项目,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参赛,每个项目参赛人数在十几人到二十几人之间,需要同学们发挥各人在不同项目上的优势,更需要紧密的团队合作。比赛现场人声鼎沸却也井然有序。据了解,在运动会中全校每位同学都至少参加了一个项目的竞技,有些同学还参加了好几项。

  在穿衣服比赛中,一年一班的小同学们速度极快、优势明显。随着总裁判一声令下,只见小选手们飞快地起身,拿起地上的裤子,先穿进左脚,再穿进右脚,起身,提起裤子,再坐下,左脚塞进鞋子里,拉脚跟,再把右脚塞进鞋子里,提起脚跟,一套动作一气呵成。穿完裤子穿衣服,冬天的外套对于一年级的小同学来说稍稍有点吃力,很多选手都在拉拉链上消耗了不少时间。“很荣幸有机会参与到孩子们的运动会比赛中,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于体育活动的重视,给孩子们提供了许多参与和锻炼的机会。为了运动会孩子们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在比赛过程中学会了团结、学会了配合,也让孩子们体会到了积极向上的竞争精神。”一年一班的学生家长张燕芳告诉记者。

  在当天下午的比赛中,各班选手们进行了传统的50米、接力赛跑、立定跳远、单手肩上投沙包等项目的竞技。马尾实验小学校长叶美晶告诉记者:“今天举办的校园体育节是我校第五届全员运动会了,我们在现有条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开发了多种趣味比赛项目。运动会的目的在于不仅让学生有擅长的项目,也让所有的学生都能有可参与的机会。希望孩子们通过活动增强体育意识、知道不仅要具有高尚的品质、优异的成绩,还要有强健的体魄,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