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政法委开展“铁路安全小卫士”导览讲解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2-08 11:23:36      【字号

马尾区政法委开展“铁路安全小卫士”导览讲解志愿者服务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2月4日, 马尾区政法委联合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马尾区铁路主题公园进行“马尾区铁路安全小卫士”导览讲解进行录制。

  通过“小手拉大手”,向同学的家人和邻里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共同做“知路爱路护路”的“流动岗哨”和宣传员,通过“教育一个孩子”,达到“带动一个家庭,确保一线平安”的目标。

  据了解,马尾区铁路护路宣传教育基地位于马尾君竹河畔,是福州市首个依托以铁路主题公园建设而成的教育基地,也是马尾区开展“铁路安全宣传”的户外实景平台。该基地在设计建设中充分挖掘马尾铁路潜在资源,将与马尾息息相关的船政文化融入基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