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船政杯”机关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12-10 08:47:51      【字号

“船政杯”机关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9日,2021年马尾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船政杯”机关篮球联赛在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区教育局队以70:41大胜区公安局队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

  在决赛现场,区教育局队依靠着全队的优秀发挥,在场面上始终保持主动,尤其是队中绝对主力秦海祥里突外投接连得分,不断将比分拉开。而区公安局队主力周思俊被严防死守,全队始终找不到得分机会,比赛在三节过后已经失去悬念。最终区教育局队以70:41的悬殊比分战胜区公安局队顺利夺冠。

“船政杯”机关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10支来自我区的机关篮球代表队参赛,这些队伍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和高昂的斗志。希望通过每年的全民健身比赛提高我区的体育水平,并促进各个单位之间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