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12-11 19:50:39      【字号

马尾区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12月11日,2021年马尾区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区54支代表队,200多名小小篮球爱好者报名参加。场上,小球员们除了运用日常训练时掌握的运球、投篮、三步上篮等技巧,更是与队友们默契配合,协作得分。场边,领队和教练们耐心指导小球员们的每次进攻与防守。场下,家长们也纷纷为孩子们加油鼓劲。本次比赛分为U8组、U10组、U12组和U16组四个组别进行比赛。54支代表队经过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决出胜负。

马尾区青少年三人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为马尾区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青少年们形成良好的篮球比赛习惯。希望将来有更多青少年爱好者能参与到运动之中,进一步提高马尾区的体育氛围。

  本次比赛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与马尾区教育局承办,马尾区体育总会、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和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