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1-12-11 22:11:28      【字号

“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11日,经过21个比赛日、504场紧张激烈的争夺,“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暨2021年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落幕。

  在超级组总决赛现场,精彩的对决吸引了不少球迷前来观看助威。最后压轴上演的是由“小霸王”翁德隆领衔的均和雨山前队与由CUBA九冠王华侨大学男篮组成的其全医药队之间的终极对决。比赛开场,硝烟四起,其全医药以侵略性的防守和小快灵的打法很快就取得比分领先,均和雨山前队紧紧咬住比分,半场结束时,其全医药队47:43领先4分。下半场比赛,两队争夺激烈,纷纷下起了三分雨,均和雨山前队一度逼近比分,但其全医药队总能命中关键球,保持个位数的领先优势,最终其全医药队以95∶92击败对手,夺得本次比赛超级组冠军,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龙旺杯”第12届省市直机关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届比赛吸引了省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俱乐部共172支代表队,2500多名篮球爱好者参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再次创下新高。此外,本次篮球赛共进行了504场比赛,在创下福州业余篮球赛事纪录的同时,也在推动福州市篮球运动普及和发展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