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莱茵中检在马尾开业

http://www.mwnews.cn  2021-12-16 10:49:17      【字号

莱茵中检在马尾开业

莱茵中检在马尾开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2月15日,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在马尾正式开业,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的第一年,也是福建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关键一年,检验、检测、认证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和新兴经济体崛起的环境下,对检验检测认证服务质量的要求也在提高。在此背景下,今年四月,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UV莱茵”)与中检集团福建公司(简称“CCIC”)在福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为福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升级提供支撑和保证。

  据了解,该公司从设立之初就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靠前服务为该公司落地在项目选址、公司设立等各方面都开辟了绿色通道。未来莱茵中检(福建)技术有限公司将深耕本地市场,同时开拓厦门等福建及周边地区市场,预计明年营业额可超过2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