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安然燃气到养老院送温暖

http://www.mwnews.cn  2021-12-10 19:28:58      【字号

安然燃气到养老院送温暖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陈老,您最近身体如何,我们来给您送温暖来了。”12月9日,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有所带队康乐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慰问品。

  当天下午,老人们早早齐聚一堂,座在位子上等待温暖团队的到来。接过一箱箱的牛奶,老人们连声道谢,考虑到有些工作人员听不懂方言,老人们还用拗口的普通话与工作人员交流沟通,以表谢意。“希望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们的方言已经练得滚瓜烂熟了,能跟爷爷奶奶们顺利的沟通起来。愿院里的爷爷奶奶笑口常开。”安然燃气工作人员回应道。

  康乐老年公寓院长冯其振说,“老人们很喜欢热闹,今天听说有人来慰问,都开心极了,感谢福州开发区安然燃气有限公司,为老人院带来了朝气。康乐老人院已经成立了15年了,是马尾区首家养老院,目前老人院多是80-90岁的老人,也有一些百岁老人。”

  苏有所表示,做为中燃旗下的一个项目公司,我们一直奉行中燃“气聚人和、造福社会”的宗旨。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人们一直就是被淡漠的群体,缺少社会的关心,对无保户而言更加如此,他们需要的是那份被关爱的温暖。在这一丝的温暖中,他们能更真切的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大家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