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1-12-20 20:31:28      【字号

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文/图)12月20日,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记者从区政协提案委了解到,马尾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67件。

  截至12月19日上午12时,马尾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167件。此次提案围绕马尾区政府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广大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议题广泛,许多提案的建议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提案的整体质量明显提高。根据相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审、复审,提案涉及经济建设方面有45件,占立案总数的26.95%;涉及城建宜居方面的有49件,占立案总数的29.34%;涉及科教文卫体类方面的有49件,占立案总数的29.34%;涉及社会治理方面的有24件,占立案总数的14.37%。按规定,会议闭幕后,区政协主席会议将对大会提案进行三审,最终确定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