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强冷空气来袭 气温将创新低

http://www.mwnews.cn  2021-12-24 14:11:5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薛海云)随着冷空气减弱,今天马尾气温略微回升。不过,新的一股强冷空气马上将抵达马尾,明天马尾出现明显降温,预计冷空气影响期间,马尾将迎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今天马尾为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为13℃,最高气温为21℃。据马尾气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白天,一股强冷空气已经从东向西渗入华北平原,预计从今天夜里开始影响马尾。

  据介绍,未来三天,气温逐日下滑,最高气温从21℃跌至9℃,最低气温从13℃跌至7℃。27日将是这轮冷空气影响的巅峰,当日最高气温低至9℃,最低气温仅有7℃。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冷空气将带来今年入冬以来的气温新低,下周一上班上学的市民要做好保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