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复率100%

http://www.mwnews.cn  2021-12-24 16:32: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12月19日,记者从马尾区政协提案委获悉,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专委会共提交提案109件,全部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答复委员,办复率100%。

  区政府系统共承办区政协提案109件,其中平时提案4件。内容涉及经济建设、宜居宜业建设、教育事业、卫生医疗、城市建设、交通服务、生态环境等方面。所有提案均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办复率 100%。提案者对提案办理结果满意率和基本满意率达100%。

  一年来,在中共马尾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加强对提案工作的组织领导,敞开门路,多措并举,把提高提案办理效率、质量和实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提案进行认真审查立案,深入考察调研,夯实提案工作基础,确定承办单位,加强督办机制和力度,确保提案的办理质量和实效。九届区政协常委会全程协商,不断强调质量意识,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加强与承办单位的联系和协作,提高提案办理的实效;加大提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扩大提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加强政协提案工作机构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