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马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http://www.mwnews.cn  2021-12-24 18:35:01      【字号

马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马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2月24日下午,马尾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委党校讲师肖道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马尾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和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宣传员到会听取宣讲。

  肖道群老师从深刻认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深入浅出的宣讲,在场观众都觉得收益颇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非常重大。会议召开在我们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实施时刻,开启社会主义新的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自我革命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区委党校讲师肖道群告诉记者。

  “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念、增强斗志,确保把全会精神在社区落地、落实,我们党员要做到: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凯隆社区党建工作人员薛理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