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马尾新上岗妇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21-12-25 11:18:00      【字号

马尾新上岗妇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上岗妇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今年镇街、村居妇联换届后新上岗妇干的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妇女和妇联干部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把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上午,区妇联结合八闽巾帼红十百千万大宣讲活动,联合区园林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讲座,邀请区委讲师团成员、区巾帼宣讲队队员、区委党校讲师黄莉娜作宣讲。区妇联、区园林中心干部职工,亭江镇、琅岐镇及所辖村、社区妇联新上岗的妇联主席、部分巾帼文明岗单位女干部职工等50人聆听宣讲。

  宣讲会上,讲师黄莉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和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三个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引导参训学员真心感受党的领导好、社会主义制度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下一步,马尾区各级妇联组织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妇联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并在全区妇女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