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家门口”作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http://www.mwnews.cn  2021-12-27 15:49:36      【字号

“家门口”作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家门口”作省党代会精神宣讲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我是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龄党代表......”近日,在新港社区,年过九旬的杜进兴神采飞扬、声音洪亮,动情说道:“能在这样的年龄参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讨论福建省发展的大事,我感到非常荣幸。”

  为了把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时送到“家门口”,新港社区进兴党建工作室带头人杜进兴在党代会闭幕后,第一时间收集图文资料,亲自制作精美ppt课件,在新港社区党建工作室,为社区的党员、群众呈现一堂“图文并茂”的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会上,杜进兴阐述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以长乐纺织业、茶产业、霞浦海产养殖业、马尾物联网产业基地等耳熟能详的案例,展现福建过去五年在工业、农业、海洋经济、数字经济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通过1978年-2020年福建省GDP全国排名的鲜明对比,诠释福建速度。同时详细介绍福建省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具体任务,并呼吁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力量。

  杜进兴的宣讲报告振奋人心,宣讲过程中,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台下的党员、群众不时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宣讲立意深远、逻辑清晰,既有生气又接地气。

  社区群众陈洪说:杜进兴的宣讲精彩生动地帮我们系统梳理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让我们觉得福建省的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离我们这么近,跟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听了宣讲报告,对过去福建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激动、欣慰。对于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心里清晰明了。

  老党员郑美英说:面对高歌猛进的发展态势,面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我们要把发展的信心鼓得更足,把发展的举措抓得更实,把拼搏的状态调得更高。福建省的发展已经到了新的时期,我们每个退休党员同志们应该深入学习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精神,学无止境,发挥余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