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镇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1-12-28 13:52:37      【字号

亭江镇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林枫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全镇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抓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素质,12月28日,亭江镇党委在亭江镇侨联厅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昕作《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会议由亭江镇党委副书记林剑主持,亭江镇全体班子领导、镇直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昕从“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基层意识形态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高度的政治性,又有深刻的理论性,更有现实的指导性,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会议要求,各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要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带头做、带头抓、带头管,不断增强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力和主动性,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亭江新气象、体现亭江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