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建奔驰捐赠电脑助力人工智能教学

http://www.mwnews.cn  2021-12-29 11:09:43      【字号

福建奔驰捐赠电脑助力人工智能教学

福建奔驰捐赠电脑助力人工智能教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2月28日,马尾罗星中心小学迎来了一队特殊的客人,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向罗星中心小学捐赠了55台电脑,用以学生的计算机和人工智能课程的教学。罗星中心小学专门举办“启明筑梦·点亮未来”捐赠仪式接受捐赠,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仪式上,师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来表示对福建奔驰善举的感谢,先后表演了节目沙画表演《我是一粒沙》、 树叶吹奏非遗项目表演《我家住在闽江边》等。江典顺代表马尾区政府向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赠送了牌匾“热心教育,大爱无疆”。罗星中心小学向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赠送“爱心助学子,真情暖人间”锦旗。福建奔驰的志愿者们还和现场学生开展了益智互动活动。

  福建奔驰党委书记、执行副总裁符磊在致辞中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沙画、举重等精彩表演让我非常欣喜,同学们在学好常规课程的同时,又培养了广泛的兴趣爱好,拥有了更多的才艺和特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福建奔驰创立了‘启明星计划’公益品牌,致力于教育事业,多维度带动孩子们的全面发展。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进步,计算机成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技能,未来也是人工智能的时代,希望同学们能工利用现有便利的条件,更好的吸收知识,提高思考的能力。希望孩子们前途似海,拥有多彩的人生,创造美好的未来。”

  “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全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帮助。非常荣幸这一次福建奔驰为我们学校的计算机教室捐赠了55台笔记本电脑,我们将用于三到六年级的计算机课程和人工智能课程的教学。福建奔驰捐资助学的善举,不但给我们带来了物资上的协助,更带来了无穷的精神动力,温暖着每一位老师和学生的心灵。”罗星中心小学校长许嘉艳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