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中、开发区职专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21-12-29 12:53:25      【字号

师大二附中、开发区职专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泪和闪电的力量……”12月28日晚,在一片欢呼声中,一曲活力四射的乐队表演拉开了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的序幕。本场演出筹备2月有余,表彰了20位2021年度“学生最喜爱的教师”,演出形式包歌舞类、乐器类、小品类、朗诵类等,旨在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晚会活动上,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校长朱振荣热情洋溢致了开幕词,盘点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不菲成绩,号召全校师生携手努力续写师大二附中美好未来。

师大二附中、开发区职专举行元旦文艺汇演

  开场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充满着青春与活力,彰显着新一代师大二附中学生的激情和奋发精神,点燃了师生们心中的热情,瞬间,学校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合唱《从七月开始》、配乐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三大男高音《我的太阳》、音乐剧《苔花》选段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敦煌舞《沁莲》里空灵的音乐加上古色古香的氛围,让人沉醉其中。舞台上,学生们激情澎湃,豪气满怀,翩翩起舞中彰显出当代少年的昂扬气质和时尚风釆,整个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连连,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师生们同台演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今天的晚会我担任主持人工作,在台上尽情地展示自我、弘扬个性、释放激情,是我们学习释放压力的一剂良药,希望学校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高一三班学生吴雨笛告诉记者。

  福建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副校长李铭表示,此次文艺汇演也是师大二附中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该学校一直以来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元旦文艺汇演已成为学校的文化品牌,为学生提供了放飞梦想、展现才华的舞台,获得家长和社会一致好评。

  又讯:

  12月28日晚,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举行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喜迎新年。

  在观众们的热情期待中,激情四射的街舞表演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为同学们带来了一股全新的视觉体验。接着诗朗诵《读中国》、京剧《梨花颂》、乐队演奏《倔强》等节目以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现了当代学生的青春活力,动感的旋律,绚丽的舞美,一曲曲独具风格的歌舞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福州开发区职专一年级学前班学生王美婷告诉记者:“我今天表演的是敦煌舞,很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我们提前一个月便开始排练,今天的演出很成功,也为我们缓解了很多学习上的压力,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今天的晚会很成功,也展现了学子们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回顾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很感谢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奉献的师生员工,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不负新时代,不辱新使命,再创新辉煌。”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福州开发区职专校长张统焰告诉记者。

  据了解,本次元旦文艺汇演共有19个节目,现场还为观众们呈现了汉服、RAP、藏族舞等充满青春活力和现代气息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