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光到东岐村开展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1-12-29 15:44:29      【字号

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光到东岐村开展宣讲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12月23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刘文光到亭江镇东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刘文光从中国近代史和中共党史说起,结合国际国内形势,用一个个生动事例,一组组详实数据深刻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并结合农村工作实际,系统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整场宣讲语言通俗易懂、逻辑脉络清晰,为广大农村干部群众奉献了一场马克思主义思想盛宴。

  亭江镇东岐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胡惠英表示:“通过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努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