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时代 新力量

马尾区新阶联首届“罗星塔杯”羽毛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1-12-29 17:53:14      【字号

马尾区新阶联首届“罗星塔杯”羽毛球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见习记者 毛淑文 文/图)12月29日,区新阶联、新阶联党支部和民建马尾工委联合举办首届“罗星塔杯”羽毛球友谊赛。来自区新阶联、民建马尾工委的32名成员两两配对成组,进行男子双打淘汰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双方运动员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双打冠、亚、季军。

马尾区新阶联首届“罗星塔杯”羽毛球赛开赛

  马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黎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于祯向获奖选手颁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尾区委统战部通过搭建平台,联谊交友,汇聚广大力量,让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扶贫济困、疫情防控、扶贫助学、助推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积极融入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马尾。此次活动的举办,加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从而进一步激发动力活力,广泛凝聚思想共识,进一步在创业创新上多发力,为马尾经济社会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