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21-12-30 13:11:47      【字号

罗星社区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罗星社区开展元旦文艺汇演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郑婷 通讯员 吴维姗 文/图)12月29日晚,主题为“党建歌舞添新彩 共庆元旦聚罗星”的元旦汇演在阳光花都中庭上演,现场约有三百多人观看了表演。

  此次文艺汇演内容贯穿闽都文化,用独唱、合唱、器乐、舞蹈等形式,展示了《天下福地,最美福州》《游击队之歌》《志愿军战歌》等节目。

  居住在阳光花都的杨女士对记者说:“社区之前很少有这类活动,今天我看了节目,觉得表演得很不错,现场很热闹,希望以后多多举办。”

  “在过去的一年里,罗星社区在社区治理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了保持与社区各党组织、爱心单位、社区自组织、居民形成资源共享、联创共建的良好态势,这次特意邀请了老年大学时装队、彩虹合唱队、夕阳红艺术团的骨干们一起为社区居民表演节目。”益乐社工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市民政局、区民政局主办,罗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益乐社工承办,老年大学时装队、彩虹合唱队、夕阳红艺术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