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手机丢失网约车司机拒还?民警暖心助其找回

http://www.mwnews.cn  2022-01-01 15:36:09      【字号

手机丢失网约车司机拒还?民警暖心助其找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陈传荣 文/图)近日,快安所来了一名特殊的群众,张某带着一面写着“真心为民办事 倾心为民解忧”的锦旗交到快安派出所民警手中,表达感激之情。

  民警做了什么让张某如此感激?原来,张某是我区某公司的负责人,在网约车上不慎将一部手机遗失,而更让张某“头疼”的是手机里面有重要工作资料,如不能找回,后果不堪设想。 “发现手机遗落在车上后,我当即拨打了司机电话沟通,但司机始终拒不承认,随后我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报警求助,我以为这是一起简单的物品遗失,司机都不承认警察肯定也没办法。”回想起当时百感交集的心情,张某仍心有余悸。

  来到快安派出所报警后,当天值班领导和民警热情的接待了张某,在了解到详细情况后,积极帮忙与网约车平台和该名司机沟通,努力协调,尽力帮助解决问题。让张某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便将遗失的手机找回了。

  “我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来派出所代表员工表达谢意。本来想人民警察每天有那么多事情要忙,哪有空管我这种丢手机的小事,没想到他们那么热情,当天便帮我找回了,帮了我大忙,真是群众的事无论大或小,他们都用心办理,太感动了。”张某对民警的暖心相助竖起了大拇指。

  这是自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活动以来,快安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为实事”实践活动的缩影。快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热情服务,平时群众的事无论大事小事都是我们都放在心间,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率。

手机丢失网约车司机拒还?民警暖心助其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