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http://www.mwnews.cn  2022-01-06 14:25:08      【字号

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月6日,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离退休工委书记、区老干部局局长李芳及马尾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叶德胜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李芳表示,非常感谢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的老党员在岗时为马尾区的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令人感动的是,他们退休后仍发挥专业优势,为马尾人民做实事、做好事、献余热,给人民群众送健康,这样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据悉,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是在卫健局离退休支部的组织基础上成立的,凝聚支部的老党员医护专家,从中医到西医,外科到内科,一应俱全,专家云集。“马尾区卫健局离退休支部过去两年以省级示范离退休支部、星级党支部创建为契机,不断抓规范、补短板、促提升,并荣获五星党支部和省级示范离退休支部的荣誉称号。在支部的强有力组织基础上成立的这个党建工作室,可以为支部里的医护专家提供平台,让他们在退休之后还能凭借自身的特长优势和专业知识,继续为人民服务,非常有意义。”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带头人、原马尾区医院副院长傅义为表示。

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揭牌成立

  当天揭牌仪式结束后,马尾区卫健系统傅义为党建工作室的老党员们为社区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在义诊活动现场,老党员们热情周到为群众宣教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开展测血糖、血压等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受到了群众们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