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2-01-07 17:57:30      【字号

省党代会精神宣讲进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7日下午,马尾区在正泰园区开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区委讲师团成员王定国主讲。园区内的正泰纺织、臻鸿电子、金驰电子等多家企业代表到场听讲。

  王定国从马尾区的历史沿革讲起,将马尾作为多区叠加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优势娓娓道来,将深刻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发展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把握福建发展的总纲领总遵循、深刻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等几大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在场听众无不静心听讲,听到有感处还发出几声满含切身体会的慨叹。

  “我到马尾五年了,五年来看着这里民生发展、公共卫生、社会治安等各个方面飞速发展,在这里生活幸福,深有感触。今天听了宣讲,党代会精神对今后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正泰纺织副总经理李毕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