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十九届六中全会 >> 正文

琅岐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22-01-10 16:51:17      【字号

琅岐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琅岐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琅岐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 通讯员 朱本勇 文/图)1月10日,琅岐镇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专题党课。

  琅岐镇党委书记高君炜作为主讲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定位、两个“确立”是历史必然和实践要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百年历程的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从十三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进行全面深入宣讲,分享了学习的体会、感悟和收获。

  高君炜在专题党课上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以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琅岐绿色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全力打造琅岐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岛”,要坚定不移地坚持总书记对琅岐“高起点”和“新水平”的定位,把琅岐打造成集“学区、社区、景区、园区”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科技生态农业示范岛。二要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形成“以农促旅、以旅强农”的发展模式,聚集人气,促进城乡繁荣,进一步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增强造血功能,实现农民增收致富。三要全力推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抓好抓实“五个一批”“抓项目促提升”等专项行动,以项目建设促进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同时,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最后,高君炜对全镇党员干部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学深悟透,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提升工作实效,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要毫不动摇、不讲条件地把镇党委、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贯彻好、落实好。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八项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用规定对照自己、检视自己、修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