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2022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1-11 17:36:20      【字号

马尾区举办2022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

马尾区举办2022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1月10日,为进一步加强马尾区旅游行业人才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素质,马尾区举办2022年旅游从业人员业务培训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参加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全区旅游相关企业负责人、乡村路有特色村主任等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播放了马尾旅游相关原创歌曲《你好,闽安》、《美丽的东江滨》、《我在琅岐等你来》等,播放马尾区旅游宣传片《左岸马尾、右岸马祖》,进行了《马尾区非遗文化和旅游资源》专题宣传推介。会上还举行了琅岐龙鼓度假村国家2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

  培训会邀请闽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系原主任吴金林教授作《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旅游市场营销变革与创新》专题讲座。吴教授结合我省我市多个成功案例,从营销思路、营销方式等各个方面对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旅游市场进行深度剖析。参训人员无不认真听讲,仔细思考,不少人拿出手机记录下吴教授的演示文档内容,方便日后回顾学习。

  培训会还邀请了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福州救助基地应急救助队副队长黄亮平进行《旅游安全与救助》实操授课。课上,黄亮平向现场参训人员讲解演示了旅游安全的防控知识,并和救援队的队员们配合进行实操授课,演示并训练心肺复苏基本操作等。参训人员积极参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