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22-01-17 10:34:53      【字号

马尾区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

马尾区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

马尾区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

马尾区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近日,记者从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马尾区将于1月17日至21日在快安人力资源市场(福州市马尾区快安路45-2号)举办“企业用工节前招聘会”。具体时间为白天9:00-17:00,夜间18:00-21:00。

  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11家企业参会,岗位涉及能源建材、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等多个行业,满足多层次劳动者的就业需求。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帮扶志愿服务站,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培训、创业、失业保险、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此外,志愿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应聘的人员宣传马尾区“引工用工”的新政策。

  “基本工资都是三千五起,企业还包住,交五险,算下来还是可以。”活动现场的求职者们有的在和亲人朋友一起商量,有的在看宣传资料,有的在跟企业招聘负责人热切地交谈,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岁末年初,是许多人求职换岗的高峰期,同时也是企业为保障一季度生产招兵买马的重要时间节点,所以我们动员了区内用工比较紧缺的一些企业来参加,有时代星云、新大陆、上润等,提供了比较多的岗位,也欢迎有求职需求的人来现场看看。”区人社局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郑传坚说。